close

魔力宏魔術表演讓新品發表會營業額創下了歷史新高!

魔術表演充滿著神奇的魅力,大家都喜歡享受魔術帶來的那種變化莫測的感覺。

無論是近景魔術還是大型魔術,都能夠給人帶來心靈上的愉悅,好的魔術師能夠準確把控現場的節奏,將觀眾帶入到特定的情景當中,把魔幻的世界展現給大家。魔術的類型有很多,但是對於觀眾而言重要的是要感受到表演的神奇效果,只要是精彩的表演都會獲得大量觀眾的認可和喜愛,給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是一個做兒童食品的銷售的經理,產品好不好最重要的一個標準就是看銷量。

為了能夠增加銷量我們會定期的舉辦一些促銷活動來吸引顧客,想要有好的促銷效果就需要用有創意的促銷方式,這一點我是深有體會的。剛剛昇上經理的時候我就面臨著一個新產品的促銷活動,那個時候壓力特別大,不知道該如何制定促銷方案,為了達到好的效果我想盡了各種辦法,但得到的結果都是被上司退回了,面臨著促銷活動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開始的窘境,在一天下班回家的時候,我正好遇到了一個商業促銷活動,看到了臺上有一個非常精彩的大型魔術表演,於是我靈機一動,就計畫著把這個魔術表演結合我們的新產品包裝成主題式魔術,這個在促銷當天一定會引起轟動與媒體注意。

我找到當天魔術師表演的聯繫方式,瞭解到了他是在一個叫做魔力宏娛樂的公司工作,於是我就瞭解了這家公司的詳細資料,才知道原來這個公司經營項目非常多,也有承辦尾牙魔術表演旗下的魔術表演是公司的王牌,有很多優秀的魔術師可以給大家呈現不同類型的魔術表演,我就把自己的想法與公司的負責人進行了溝通,他為我們安排推薦了一個型男帥氣的魔術師,魔術師的形象和表演風格非常適合兒童食品的促銷。

 

我抓緊時間把魔術表演這個想法製作成了方案提交給了上司,總經理看到之後非常滿意並且讓我抓緊時間去執行,經過了不斷的討論和企劃之後,魔術師根據我的介紹創作了一個給小朋友帶來無限歡樂的表演,其中還穿插著我們的新品介紹,魔力宏娛樂魔術師表演在促銷當天引起了熱烈地迴響,新品的銷售額創下了歷史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roag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