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臉表演,成功為我們的六星級高級飯店提升營收!

 

生活中我們有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演出活動,表演形式是非常重要的,由於觀眾的觀賞能力在逐漸提高,單調的表演形式對他們來講是不能夠有足夠的吸引力的,需要豐富多彩的精品表演節目才能夠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讓人們有再次觀看的期待。

變臉表演是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也是流傳了很多年的非物質文化遺產,近些年人們接觸到了很多外來文化,經過了多方面的融合之後更激發了人們對於傳統藝術的興趣,於是大家會看到無論是大型表演還是小型的尾牙表演,總是可以看到變臉表演這種讓人賞心悅目的變臉表演藝術,尾牙變臉表演也是相當吸引人。

我是一個六星級高級飯店的經理,飯店平時會接待很多的貴賓,也時常有許多外國來賓的光臨。飯店一層大廳每個週末六日,都會有節目表演,有的時候是樂團表演,有的時候是熱舞表演,時間長了之後我覺得這種形式不夠吸引人,尤其是對外國朋友來說他們想要瞭解的是有中國特色的節目,需要深入的去瞭解中國的深遠文化。

於是我就想到了變臉表演,這種形式聲形並茂,一定會吸引到飯店的顧客,給他們帶來眼前一亮的感覺,經過的顧客或者再大廳休息的顧客能夠對我們飯店產生更好的印象。

於是我就把這個想法製作成了一個方案提交給了主管,主管看了之後非常的滿意,他說飯店就需要融入這些有特點的表演形式才會讓顧客感受到周到並且優質的服務,他叮囑我說一定要找一個好的表演者。這個問題可真是把我難住了,憑藉我的人脈好像找不到合適的人選,於是我就上網查詢了一下,瞭解到原來現在有很多娛樂演藝公司可以提供這方面的服務,我看到了有一個叫做魔力宏娛樂的活動公司,他們的表演人員都是經過專業的培訓之後才可以上崗的,因此業務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於是我就和魔力宏娛樂進行了合作,川劇變臉表演的工作人員特別的專業,能夠提供很精彩的節目,而且節目的形式還很豐富,會經常有新節目的編排誕生。沒過多久場面就瞬間聚集人潮了。

現在變臉表演已經成為了我們飯店的一個特色項目,很多朋友都慕名而來選擇我們飯店進行臨時居住。主管看到這個改革這麼成功還要求我進行下一步的計畫,我覺得魔力宏娛樂公司非常的專業,能夠提供的表演種類非常多,會和他們長期合作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臉表演
    全站熱搜

    nroag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